欢迎来到新宁廉政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一线快报

县委组织部传达学习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编辑:  时间:2024-02-08 

2月7日,县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传达学习了省十二届纪委四次全会、市十二届纪委四次全会和县十三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市县纪委全会传递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强烈信号,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贯通起来。要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上。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要抓牢抓实主责主业,深化警示教育,提高党员干部防腐拒变能力,引导教育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做到知敬畏、讲规矩、守底线。全体部机关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廉洁之弦,坚持自醒自重、把住小事小节,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坚持文明过节、清廉过节,为我县营造风清气正政治氛围添砖加瓦。

主办单位:中共新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新宁县监察委员会  xnjwjyq@163.com  电话:0739-4822373
单位地址:新宁县金石镇箭楼街道新宁县人民政府大院6号楼
(@)2021 www.xnjw.gov.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20004445号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