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宁廉政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一线快报

新宁县城发集团:上好开年“第一课” 把好廉洁从业“第一关”

 文章来源:新宁廉政网 编辑:  时间:2024-02-26 

“节后敲警钟,廉洁记心中,开年第一课,严守廉洁关。”“新年伊始,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好名利关、权力观、金钱观。”“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释放从严治党越来越严、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近日,新宁县城发集团召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下属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财务负责人召开廉洁教育课,集团纪委书记为大家授课,为广大干部职工上好开年廉洁第一课,把好廉洁从业第一关。

全体干部职工首先观看了国企领域警示教育《国企姓公不姓私》,教育大家要以案为鉴,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时刻绷紧廉洁之弦,守住底线、牢固防线、廉洁从业。会上纪委书记还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重要意义,强调了国有企业等重点领域、“关键少数”等重点人群腐败问题仍是纪检监察部门重点整治的方向。会上还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学习与解读。

新宁县城发集团将以此次廉洁教育为契机,继续深化清廉企业建设,深入创建“党建引领,实干城发”企业党建品牌,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主办单位:中共新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新宁县监察委员会  xnjwjyq@163.com  电话:0739-4822373
单位地址:新宁县金石镇箭楼街道新宁县人民政府大院6号楼
(@)2021 www.xnjw.gov.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20004445号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