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宁廉政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要闻关注

全县万余名青少年给父母寄“廉政信”

 文章来源: 编辑:  时间: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县10000余名青少年朋友将代表他们心声的“廉政信” 寄给了自己的父母。

  今年,团县委将落实《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与青少年朋友给父母的“廉政信”结合起来,通过青少年朋友在全县范围内倡导公务员要廉洁奉公、抵制诱惑、拒收不义之财,企业家们要杜绝给领导干部行贿送礼,树立“干净干事”的理念,为孩子们营造积极、乐观、廉洁、蓬勃向上的家庭氛围,把自己的家庭建设成为“幸福的港湾”、“廉洁的港湾”。同时,建议青少年朋友要争做父母的“廉政监督员”,加强对父母廉政的监督和提醒,共建和谐廉洁幸福的家庭。

主办单位:中共新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新宁县监察委员会  xnjwjyq@163.com  电话:0739-4822373
单位地址:新宁县金石镇箭楼街道新宁县人民政府大院6号楼
(@)2021 www.xnjw.gov.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20004445号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