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宁廉政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要闻关注

新宁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新宁县纪委监委 编辑:  时间: 

3月8日,新宁县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曾明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把纯洁思想、纯洁组织作为突出问题来抓,切实加强政治教育、党性教育、纪律教育,严明法纪,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直面问题、动真碰硬;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惩前毙后、治病救人;坚持以上率下、分层同步推进,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措施办法,实现政治效果、法纪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

要有力有序纵深推进,以实际成效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要充分发挥政治机关优势,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认真组织实施,确保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推进,在思想政治、纪律作风、管理监督、履职本领上有一个大提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新宁作出新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新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新宁县监察委员会  xnjwjyq@163.com  电话:0739-4822373
单位地址:新宁县金石镇箭楼街道新宁县人民政府大院6号楼
(@)2021 www.xnjw.gov.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20004445号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