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宁廉政网!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文化历史文化

湖南新宁农商银行:清廉文化进脐园

 文章来源:清廉文化网 编辑:  时间: 

微信图片_20211210100141.jpg

 “请问您有接到过新宁农商银行T+1回访电话吗?”“您是否方便对我行T+1电话回访的满意度填写一张调查问卷?”......

  为了检验新宁农商银行T+1电话回访是否真正落到实处,是否将农商行清廉办贷的正气吹进贷款户心坎里,12月3日,正值脐橙丰收之际,湖南省新宁农商银行纪检监察室协同业务发展部工作人员,深入到新宁县黄龙镇三星村脐橙种植基地,展开了一场清廉文化进脐园活动。本次活动以发放调查问卷为主的形式展开,由该行工作人员向在新宁农商银行贷款的脐橙户开展问卷调查,主要了解贷款客户对新宁农商银行T+1电话回访的感受、意见和建议,了解客户对我行贷款服务的满意度,并且现场再次就新宁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是否在办贷过程中存在吃拿卡要等不正之风及违规违纪行为进行现场回访,进一步延展T+1电话回访的质效。

  黄龙镇三星村现有脐橙种植户600多户,脐橙种植面积7800亩,脐橙年产量3000万斤,该村在新宁农商银行贷款累计150户金额5000万余元,新宁农商银行行经橙园现场调研和上门走访调研,共计抽样调研50户,收回调查问卷50张,调研对象均有接到我行T+1回访电话,且对我行办贷人员的工作效率、廉洁操守等表示了高度认可。



主办单位:中共新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新宁县监察委员会  xnjwjyq@163.com  电话:0739-4822373
单位地址:新宁县金石镇箭楼街道新宁县人民政府大院6号楼
(@)2021 www.xnjw.gov.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20004445号 站长统计